close

說到保健食品的功效如何評比,各位傻姊妹,絕對不是代言人正不正,而是配方阿! 重點是配方!讓我來分享一下我的心頭好喜兒法a莎依纖鮮的配方吧!

 

這些年朝九晚九的工作應酬,幾乎天天外食,蔬菜水果不像以往住家裡手到擒來,飲食非常不均衡。
雖然已經有注意了,可是便秘、火氣大、體脂過高等等毛病全都找上門!
我沒有時間自己煮,不得不找些坊間的保健食品來吃,試過各種纖維素酵素飲等等的配方後,就跟喜兒法a莎依纖鮮自然酵素私訂終身了!
1.jpg

推薦工作型態跟我一樣的朋友們,保持身體機能是人生效率的關鍵阿!
不聽老人言,吃虧在眼前阿!真心不騙,快試試看吧!
2.jpg

說到保健食品的功效如何評比,各位傻姊妹,絕對不是代言人正不正,而是配方阿!
重點是配方!讓我來分享一下我的心頭好喜兒法a莎依纖鮮的配方吧!
 喜兒法a莎依纖鮮一包小包裝是5公克,粉末是綠色的,裡頭就是滿滿的酵素營養囉!
3.jpg

喜兒法a莎依纖鮮自然內容物都是純天然植物萃取的酵素,含有豐富的膳食纖維,內容物中最重要的就是a莎依(Açaí )。
4.jpg

a莎依到底是什麼成分呢? a莎依(Açaí )是最近非常流行的超級食物之一,營養價值超級高,a莎依(Açaí )果實的樹需要歷經4-5年才能結果,果實也需要人工採集,非常珍貴。
除了a莎依,喜兒法a莎依的包裝盒上也貼心的將其它成分一一的標示出來。
5.jpg

喜兒法a莎依纖鮮自然的其他成分還有:奧樂岡葉萃取物、大麥萃取物、脂肪分解酵素、比菲德氏菌、藍藻、啤酒酵母、鳳梨酵素、木瓜酵素、澱粉酶、蛋白酶、芽孢酵母菌、芹菜、大麥草、菊花、蓮子、蜂蜜、蘆筍、茴香、蘋果纖維...等等,所有成分標示都清清楚楚,所以我也非常推薦喜兒法a莎依纖鮮自然酵素,服用喜兒法a莎依纖鮮自然酵素的心得只有心服口服阿~
6.jpg

分享喜兒法a莎依纖鮮自然酵素的配方及效果後,大家一定迫不及待想買來暢飲一下了吧!試過才不會遺憾阿!

當然可別以為吃了喜兒法a莎依纖鮮自然以後再也不用吃蔬菜水果,
喜兒法a莎依纖鮮自然酵素是輔助保健食品,是酵素,不是藥物不是仙丹,
還是要多吃蔬菜水果才能達到飲食均衡。

總之切記食用喜兒法a莎依自然纖鮮後,一整天一定更要多補充水分,幫助新陳代謝,
官方一天建議量1800cc以上,大概就是喝三大杯水
推薦給有排便困擾,精神不濟、精神差,或火氣大飲食不均衡的朋友們
喜兒法a莎依纖鮮自然這款保健輔助食品,內含的酵素豐富又多元,喜兒法a莎依纖鮮自然是我近期嘗試過優秀的配方!認真推薦給想改善身心的忙碌上班族們!一起讓效率提升吧!

arrow
arrow

    有酵習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